亦水寒

你听

【强盛】不要命了

-含小圈

-一些血脉压制




“最近观察一下,看看是谁在卖那些彩色小药丸。”


话音未落,高启盛摸了摸鼻子又低了头,双手撑着身后的游戏机将目光望向别处。高启强当他哥哥多少年,一眼就看出这是心虚的表现。


许他把手头上的货卖完就收手,高启强本没想着要为这事大动干戈。结果一通电话打来,绑架的信息着实惊的他攥着手机的指尖泛白。震惊过后是升腾而起的怒气,高启强当即令司机改变原本行程。


“不去区政府了,去小龙的游戏厅。”


就是冲着他弟去的。贩//du的渠道有很多,眼下最快的只能是这个人流量巨大的游戏厅。实则赌场,赌鬼输钱难免心烦,来两粒小药丸的行为并不少见。


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,连区委书记的女儿都敢碰。高启强一路走的急,皱着眉头走进游戏机背后的暗门,门边的两个男人笑的癫狂失了理智似的将手中的小药丸往嘴里扔。


眼神失焦咧嘴傻笑,两只手胡乱擂打着机子上的按键。高启强不禁一阵后怕,如若弟弟变成这副模样,再怎么打骂怕是也捞不回来了。


高启盛赶到的时候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刺鼻的血腥味,高启强撑在台球桌上背对着他,指骨上还隐约染着擦不去的深红血渍。


看周围人大气也不敢喘,那个带着怒火的背影旁还跪着一个鼻青脸肿的手下,高启盛心知自己允许在游戏厅内贩//du的事情败露。多少心里有些发怵,却也不敢怠慢地走过去在哥哥身边跪下。


从小到大,每次犯错高启盛都会格外乖觉地屈膝跪着听人训话。高启强侧身将椅子转向他:“下面的人怕我,是因为你哥我够狠。”


顿了一下,高启强低头盯着弟弟有些害怕却又毫不躲闪的眼睛:“但是我知道,你比我更狠。”


“我知道你从小到大自尊心强、心思重,什么人欺负你了一定要报复回去。”


语气语重心长像是小时候同他讲些人生道理,只有高启盛听出那话背后压着怎样的愠怒。哥哥的训斥于他而言太过熟悉,正垂着头乖乖听训,却被下一句话惊的抬起头来。


“你知不知道,贩//du、绑架,是要掉脑袋的。”


高启强咬着牙恨铁不成钢地盯着高启盛那双疑惑的眸子,听弟弟开口质疑,可这样无辜的神色他见过太多次,绑架的事在他这里已经是毋庸置疑。


于是起身在高启盛的面前麻利地抽了皮带,高启盛肉眼可见地慌了神,连同声音都拔高了几分,说话也控制不住结巴起来:“哥,不是我!”


但高启强从来都不是惯着弟弟的主儿,他沉默地打量着那张惊慌失措的脸,抻了抻皮带绕到身后。炸裂开来的疼痛逼得高启盛未说出口的争辩压回嗓子眼里,取而代之的是难捱的痛呼。


他在这条路上摸爬滚打多少年,哪次不是遍体鳞伤地回来。那么多骇人的伤口他没喊过痛,却在哥哥的手底下卸了咬牙坚持的心力,几乎是第一下就险些向前摔在地上。


“起来。”


高启强丝毫没给人松口气的机会,手起落下又是一记极其狠厉的皮带,被衣服遮盖着的皮肤早已浮起两条可怖的肿痕。高启盛还想转身辩驳,被高启强一把拉起来照着脸就扇了两下。


“你知不知道!贩//du、绑架!是要掉脑袋的!”


清脆的两声将高启盛为自己洗清冤屈的念头打消,疯了似的抓起哥哥的手往自己脸上扇,丝毫没有收力打的高启强虎口一震:“你打!你打!就这么爱打人是吧!”


高启强遂他的愿掐着他脖子直把人用力抵在游戏机上,巨大的冲撞疼的高启盛眼前一黑。被疼痛逼得清醒了几分,倒是沾染上些许委屈,“你怎么就认准我了呢!”


撅着嘴朝他哥哥嚷嚷,俨然一副孩子气的模样。高启盛忘了他有多久没和哥哥像从前那样相处,他莫名想起自己小时候的那一身倔脾气,总能在哥哥那里讨来这样尖锐的疼痛。


“行,”高启强攥着他衣领,“那我们谈谈贩//du的事儿。”


——“还记得那天你嫂子说过什么吗?”


他怎么会不记得,那天被人察觉到神色不对,一直没有好感的女人几乎是句句都在针对他。高启强看他眼睛不自觉飘忽就已经知道了答案,也不等他开口了:“不许碰du是高家的规矩。坏了规矩,那就动家法。我从小教育你的。”


细密的皮带在话音落下后不要命地向高启盛身上砸,疼的七荤八素本能想躲也被高启强抓回来摁在台球桌上。他哥动真火时手有多黑是他少年时期一直心知肚明的,高启盛忍了约摸十几下还是腿一软跪在了地上。


肩膀,腰间,背部,大腿,零零星星落满了高启强的愤怒。高启盛最怕他哥不说话只下死手去罚他,眼看着把腿打断似乎并不是吓唬人的谣言,高启强突然停了手,把皮带一扔蹲在他面前,额前一缕发丝适时垂下来:


“小盛,哥这么多年打你骂你,是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样走上不归路。你不怕,就是因为你不够痛。我不希望这样的事还有下一次,我保不住你。”


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,“所以小盛,别怪哥。”


抛下这一句后,高启强在高启盛畏惧又疑惑的目光中抬起他的一条腿,竟是拿着台球杆就要往骨肉相连处砸下去。


“哥!别!我知道…我知道错了哥!”


硬物用了八分的力气砸在骨节上,顷刻间痛的天崩地裂,高启盛嘴唇都咬出血来,嘴里告饶求情来了个遍终于等到他哥放下台球杆。起身来连站都站不稳当,高启强指着他鼻子:


“现在立刻去问你的手下,绑架是谁干的。还有,以后要是让我再发现你背着我卖那种彩色小药丸,发现一粒我废你一条腿。”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1345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