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水寒

你听

《霸道总裁手撕丈母娘》

大秦回来了,从新加坡回来了。

当他拎着大包小包的奢侈品放进酒店时,手机上数十条未接来电让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。

没人敢这么给他打电话。他特意嘱咐过手下,若打给他一通电话未接,可重播二次,绝不可超过三次,按照此时的场景,这人应该不是管家,可他身边除了管家还知道他电话的人寥寥无几。

难道是打错?

不可能。一个名字突然从他脑海里闪过,他连忙回过神来查看手机。

果然啊,这女人,连他回国了都能第一时间得知。手机上扔闪动着电话,可他根本没有心思接听。

是小秦。

他知道这人一找他准没什么好事,要么借钱要么还贷,再者就是要求他出席一些重要场合给她争争气。他根本不屑于理她,可无奈她的身世太过强大。

五年前他被小秦的母亲要求跟小秦结婚生子,否则她就断了大秦的产业链,在公司濒危的情况下,大秦只能不情不愿地嫁入小秦家,大秦父亲倒还挺高兴,说俩人姓都一样,到时候万一离婚了也不用纠结孩子跟谁姓。他这话可没传入小秦母亲的耳中,要不然大秦现在早就蹲在街头要饭吃了。

这次他回来了,虽然说这对小秦也没什么影响,他只不过是小秦的一个工具罢了。她能给他打这么多电话,想必又是有重要的酒席要参加。

“怎么了。”大秦冰冷的嗓音传到了小秦母亲耳中。

“还怎么了,你老婆这边有一场饭局,需要你来参加,洞箫路203号位二楼,走进来大厅中间就是我们,包场!现在赶过来!”

秦母的口气依旧那么大。他叹了口气,驱车赶到饭局。

饭局内气氛很活跃,热闹的紧,小秦一家坐在大厅正中央,不知是谁开了一大嗓门嚎道:“快看啊!大秦回来啦!”

阴阳怪气的唏嘘声四处游荡,大秦烦闷地径直走向小秦,在她身边毫不客气地坐下。

“喂!我说你有点礼貌行不行啊?”小秦恼羞成怒地揪了揪被压住的裙摆。

大秦没有回应,只是自顾自地玩手机。

菜上来了,都是极其名贵的,一碟就要上千元,都是上等的好食材,秦母一面笑着一面低着头观察大秦的表情,期待能从他脸上看出羡慕和惊讶——这小子,寒门出生,能好到哪里去?

不料大秦根本没有显现出任何感情,只是拿起筷子毫不留情地夹菜吃。

秦母不甘心:“喂,这些菜可都是上等的,你这么狼吞虎咽,不会是因为家里买不起吧?”

“饿。”一个字吐出,他又接着吃饭。

饭桌上一度陷入僵局。

秦母和其他的嘉宾们仍在不停地讥讽他,挖苦他。他本以为只是一场普通的宴会,却没想到这些人竟然都认识他。

看来是秦母安排好的。

终于,盛怒之下他起身重重地拍了拍桌子,瞬间全场安静了。

“我大秦,在外奔波了几年,会连这种小菜都买不起?我才不像小秦一样家里一个旧马桶盖都要用好几年舍不得买新的,我家的马桶,用一次换一个!”

场上的人都被他的话惊呆了,纷纷讨好似的拍马屁:“秦总,您就原谅鄙人刚刚粗俗的话语吧!”

不过,秦总对这些,根本不屑一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女婿在外奔波归来参加酒席,丈母娘故意点贵菜羞辱,不料女婿一开口,全场都懵了。

欢迎收看《霸道总裁手撕丈母娘》,更新不定,敬请期待!

作者:木子里.

 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

让我斗胆艾特一下两位老师(勿上升真人!)

@禽秦 

@禽秦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